Mone

I study rainbow

Kings

第十章

 

Louis 好久没睡过这么温暖的床了,不是冷硬的床垫而是软软的被子,上面还有Harry身上独有的味道——据他所知是床头柜上摆的Old Spice止汗剂的味道。药力发作加上在安心的地方,他简直实现了三秒入睡。

 

迷迷糊糊间他感觉到身边的床垫往下沉了一点,似乎是有人躺了下来。他条件发射地稍稍抬起身子,想睁开眼睛看看是谁,眼皮却像有千斤重似的完全睁不开。那个人轻柔地又把他推下躺好,在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再帮他捻好了被子。肯定是妈妈。他烧坏的脑子这样想着,又死机了过去。

 

Harry晚上可谓是又幸福又煎熬,Louis闭着眼睛乖乖地让他盖好被子的样子简直戳中了他心里最柔软的一块地方,忍不住亲了一下他的额头,这个小刺猬还一边嘟囔着妈妈一边在他也睡下之后钻到他的怀里抱得死紧,Harry一动也不敢动,连呼吸都放得很慢,生怕过于激烈的心跳把Louis吵醒。想到他的那个人渣父亲很可能正在虐待他,Harry就气得想马上报警。

 

“嗨……起床了。”Harry按掉了闹腾的手机闹钟,梳洗完之后拍了拍依旧毫无动静睡在床上的Louis。见他还是没反应,Harry叹了一口气,下楼把刚烤好的面包和牛奶拿了上来。一瞬间整个房间都充满了食物的香气。

 

“你可真狡猾,Harold。”Louis的眼睛勉强睁开了一点,脸色看起来已经比昨天好很多了,一早上就看到那个可爱的卷毛拿着食物坐在床边等着自己起床,天堂也不过如此了吧。

 

Harry在听到他叫自己Harold的时候脸稍稍红了一下,Louis的口音在发出这个音的时候可爱的要死,完全没办法抵抗。“再不起床我们就要迟到了。”Harry义正言辞地说。

 

Louis爬起来,发现床上给他准备了一套新的衣服,一看就知道是Harry的风格——紧身裤和宽大的毛衣。“我的衣服呢?”Louis没有推辞,一边换上衣服一边问。“Annie拿去洗了,还没干呢,到时候我给你带回来。”Harry有点紧张地说。“这套衣服合身吗?我找了一套没怎么穿过的,你放心。”Louis点点头,虽然紧身裤会让他的屁股看起来更加引人注目,但是稍微大一点的毛衣还是能遮掉大部分的。呃,至少他希望。

 

两个男孩子出门倒是不用梳妆打扮什么的,三两下解决掉早饭就背上包走了。Louis还多吃了一块面包,因为昨天晚上没吃饭,现在烧退了胃口自然是好的很。

 

暂时远离自己那个糟糕的生活真的很让人开心。但是Louis今天的好心情却没能持续到第一节课下课。

 

“Lou你今天穿的是什么衣服啊哈哈哈哈哈,这可完全不像你平时的风格,说,昨天翘了一个下午是去哪个妞那里浪了?连训练都翘了啊,看来魅力不小~”果然,球队的人是不会放过他的。

 

Louis没好气地白了他们一眼,“昨天临时有点事,就跑去朋友家住了一晚,衣服是借的,再说我都有El了,怎么还会去找别的女生,Nick,我怎么没有早点发现你这八卦的天赋?你难道是我们学校八卦报纸的那位神秘撰稿人?” 他一边尖酸地挖苦刚刚说话的男生,手心已经紧张到出汗。

 

令人惊讶的是Nick居然真的突然面色惨白地张嘴站在了原地。

 

“我的老天爷啊你还真是??”男生们显然不准备放过他。Nick于事无补地结结巴巴开口“不……不是的,我——”话音没落便被一群血气方刚的男孩钉在柜子上,柜子不堪承受地发出“砰”一声闷响。紧接着七嘴八舌地开始了质问。“我和Lily谈恋爱的消息也是你传出去的?怪不得我/他/妈的还一直不知道是谁”“我/操/你大爷的原来是你把我劈腿的消息传出去的?害的Yvonne和我分手了,你这个小杂种——”“我和Bill偷试卷的事情也是你说的?害得我们都考完了还被检查结果处分了,今天看我不打死你”

“……”

 

Louis冷漠地站在旁边不发一言,其实他一早就知道这件事,今天总要叫这个小孩长点记性,别谁的闲事都想插上一脚。

 

这时不知是谁扔出了个重磅炸弹“喂你们都过来看——这个小子口袋里有张纸——哦我的天哪这是封情书——”只见靠近Nathan的一个高个男孩右手高举这一张皱巴巴的纸,一边招呼着同伴来围观。

 

“看看这段——亲爱的Luke,虽然这件事让我很难开口,但是我已经偷偷喜欢你两年了——Luke你有一个两年的追求者!没想到居然还是个基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大声读出信上的内容。人群中Luke的表情一会儿红一会儿白,被推搡着站到了已经被打地睁不开眼睛堪堪站着的Nick的面前。

“快点表态啊Luke!在一起!”“哈哈哈哈我们球队要出名了居然有藏这么深的基佬哈哈哈哈”

 

“闭嘴。”这是Luke对起哄的人说是,大家一下子静了下来,Nick不明所以地抬起了头,看到了站在他面前表情复杂的Luke。 

 

“你真恶心。”

 

Nick全身剩下的力气仿佛一下子被抽空了,跪在地上。

 

大家哄笑了起来,勾肩搭背地离开了,Nick却没有看到Luke在没人看得到的角度悄悄做了个嘴型“对不起”

 

Louis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并没有参与这场闹剧,却看到了所有被忽略的细节。Luke不是坏人,他只是个懦夫。Louis无声地大笑。

 

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他已经厌倦了活在这个谎言里,却又不知道如何挣脱。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