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

I study rainbow

Kings

第十一章


“第一天兼职的感觉怎么样?”Harry撑在点餐台上,现在人都走光了,也不用担心被同学看到了。Louis弯下腰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若隐若现的腰线引得Harry不由得吞了一口唾沫。“不错,能靠自己的手挣钱的感觉真的太好了。”Louis摘下帽子,露出被汗濡得半湿的纱布,上面的血迹都有些被冲散了。

 

“操,你的伤口...你没事吧?”Harry心疼地想摸上去,又想到了什么,伸了一半的手别扭地垂下去摸了摸自动取吸管的机器。Louis自然没有放过这个小细节。大概是自己前些时候的举动刺激到他了,他当然是不反感这个小卷毛的触碰的,所以他准备主动化解一下这个误会。“你能帮我解开一下这个纱布吗?”


“……啊?”Harry低头看了看Louis拿着毛巾的手才恍然大悟。自己给自己解释了一遍‘原来是因为他的手脏了所以让你帮忙的不要自作多情’,才敢上手。Louis看着他呆鹅一般的表情不禁笑出了声。“你觉得我是瓷娃娃吗,虽然我受伤了也不用这么紧张吧?再说我从小到大受过的伤多的数不清,早就不在意了。”他自以为这样能让Harry放松一些,没想到却让面前的大男孩瞬间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你——”

 

突然被纳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Louis愣住了。这个比他高得多,要弯下腰才能抱住他的男孩身体在微微抽搐。是在哭吗?Louis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举着手上的毛巾,他的双手无措地举在半空。抱了半天,见Harry还是没有松手的意思,他叹了口气,扔掉了手上的毛巾,也抱住了Harry。手法生涩地学着电视上的人物拍了拍Harry的背。

 

“我很抱歉……”Harry慢慢地迸出一句话

“抱歉什么?”

“抱歉没有能更早认识你,没有能在你受伤的时候保护你。”

 

是Harry说话一贯的慢吞吞的腔调,在这时却奇迹般地让两人的胸腔感受到了同样的共鸣——还不足以称之为爱情的,却炽烈的感情所引起的,激烈的,杂乱无章的心跳。

 

“哎,小子,你是觉得我保护不好自己吗?可别小看我了。”Louis无奈又感动。“快放手,店里还有可能会来人呢,你别乱来。”Louis不由得放软了声音,安慰着这个明明是在安慰他却更像受了委屈的男孩。“绷带还留着一半呢,你想怎样?”

 

Harry终于撒开了手,眼圈和鼻尖红红的,任谁都看得出来刚刚哭过,他继续帮Louis拆下了头上染血的绷带。Louis假装自己啥都没看到,捡起地上的毛巾。“你去坐着等下,我搞完卫生就下班了。”手上的动作没停,他也不知道下班了能和Harry去哪里,但是能在一起就很快乐。

 

Harry像大型犬一样耍赖黏在柜台旁,“今天来我家住吧,求你了。”

“不行”

 

“为什么?”Harry其实知道Louis觉得自己给他们家添了很多麻烦,但其实他和妈妈都很欢迎Louis,他是个很懂礼貌的人,而且……而且自己正在追求他,住一起正是再好不过了。

 

“呃……Charlie不太喜欢我住朋友家。”这倒是实话,他曾经也尝试住在兄弟的家里避了两个星期,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被Charlie找到了住址,不仅他被毒打了一顿,Charlie还和那户人家大吵一架,就算那个兄弟之后再邀请他去,他也不敢再打扰别人了。

 

Harry见他神色紧绷,也不好再逼他,只是偷偷决定跟踪去他家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果这让他看起来像个跟踪狂,那也没办法,他真的无法忍受再见到Louis受伤了。



作者滴话:他们现在还不算爱啦,只是两个互相有好感的男孩朦胧的感情,这个时候才是最可爱的不是吗!!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