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

I study rainbow

Kings

第六章

Louis的心情真的很好,直到……直到他回到那个家。今天似乎比昨天更糟,没有了女人的呻/吟,整个屋子充满着潮/湿的酒气,劣质的,令人作呕的气味。

 

他甚至不敢走近那个地方,因为他即将面临的不是辱骂便是殴打,而他真的不想将那个男孩给他带来的温柔的感觉像梦境一样打碎。他喘不上气。但是他没有选择。

 

“嘿,小子,过来。”果然不出他所料,偷偷溜上去是不可能的,这个老混账的耳朵在没用的时候总是比谁的都好使。

 

Louis默默地叹了口气,一言不发地走到Charles面前,深吸了一口气。

 

“说说你最近在做什么?你的,你那个什么狗/屁学校,教了你什么?”Charles醉醺醺地问道,舌头都打结了。

 

“没什么,数学,商业什么的,就这样。”Louis的语气不能更生硬。

 

“你的排名怎么样?哈?我记得你上次记过的时候,老师给我打电话来签名,那什么,你的排名,哈哈哈哈真的,你就跟我这个废人一样,真是我的儿子。”Charles讽刺地大笑起来,一边笑还一边鼓掌,酒杯里淡黄色的液体洒了一身。

 

Louis的胸口淤积着一股怨气。不知该向谁发泄。他紧紧地攥/住拳头,指甲陷进了手掌。要不是他母亲嘱咐他看好这个疯子,他早就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过来过来,让我好好看看你。”Charles眯起眼睛,招招手让他再靠近一点。Louis屏住呼吸,十分不情愿地往前走了一小步,并不想更靠近这个浑身散发令人作呕的气味的男人。

 

  没想到下一秒Charles的酒杯就狠狠地砸在了他的额头上,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就昏了过去,在意识消失的前几秒,还能听到Charles恶狠狠地咒骂“连我都话都不听了?啊?你以为你是谁?你他/妈……”

 

 

当他缓缓转醒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踉踉跄跄地站起来,额头上不出所料地摸/到了一手黏/腻。一部分伤口已经开始结痂了,那个狗/娘养——呸,那个傻/逼就把他这么扔在地上了。Louis按了按腹部,没有什么感觉,看来他没有继续踢几脚。很好,很好。头晕得他想继续昏过去,至少这样他就没感觉了。

 

他打开厨房里生锈的水龙头,把头凑到下面冲掉了恶心的血腥味,头疼地更加厉害了,他觉得自己肯定是脑震荡了,操,他可没钱去医院。

 

Louis走到客厅拿起背包,抖掉上面的玻璃渣,上楼希望自己能睡个几个小时,那个酒鬼在中午之前肯定不会起来了,自己暂时还是安全的。

 

包里的一阵震动引起了他的注意,一边上楼Louis一边把手伸了进去掏出自己的手机,收件箱里已经有十条短信了,还有两个未接来电。不用想也知道是Harry打过来的——这个傻孩子。Louis实在头晕得厉害,忍着不吐出来已经尽全力了。

 

他躺回床上,强睁开眼睛看了看最后一条短信“我看你没回我,给你打了电话,招/聘的事有着落了,希望你一切都好。All My Love. H”

 

Louis松了口气,招/聘的事千万不能被Charles知道,不然像之前那样,赚来的钱马上就会被他抢走。敲下“谢谢,我——”甚至还没打完,他已经抵挡不住睡意了,手机砸在地上,昏睡了过去。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