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

I study rainbow

Kings

第三章


“昨天那小子可真够怪的……”在早餐餐桌上,Anna一边吃着她的减肥沙拉一边问起这件事。“Harry,你还记得我昨天帮你阿姨顶班去快餐店吗?”Harry满嘴的三明治,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声。

 

“我昨天坐在柜台都快睡着了,然后就有个男孩子,这么高”Anna比划了一下“比你矮一些,突然走进来要了一个汉堡,本来也不是很奇怪的事,不过你猜后来怎么样了?”

 

Harry无奈地喝了口橙汁咽下嘴里的三明治,十分配合地问“发生什么了?”

 

“他就这么坐着,盯着那个汉堡,好像要用眼神把它给吃了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arry不禁和Anna一起笑出了声。“所以呢?他成功了吗?”Harry打趣道。

 

“当然没有!他看了很久,然后好像哭了,我离得太远也看不清楚,不过他来点餐的时候的确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所以最后汉堡呢?别告诉我汉堡把他给吃了。”Harry不以为然地又吃了一口三明治。

 

“哈哈哈哈当然没有,他把汉堡吃了,然后靠着玻璃睡着了,反正也没客人,我就让他睡了,反正早上有人来替班的时候他就走了。我还真是奇怪了,你认识这个孩子吗?他看起来像是跟你差不多大。而且,你知道,我们镇上没几所高中?”Anna好奇地问。

 

“唔,不知道,比我矮的,精神不好的……?听起来学校超过50%的人都符合这个标准。”Harry打趣。“有什么别的特征吗?”

 

“我想想,他带着个帽子,运/动卫衣,然后裤脚是卷起来的,鞋子是Vans的经典款,就这些。别的我也忘记了,他戴着帽子我看不清楚长相。哦对了,我看他举动有点奇怪,还问他需不需要别的帮助什么的,他整个人都一下子紧张起来了,怎么说呢,像个小刺猬一样,把刺全都朝向你了。但是以我的直觉,他是个温暖的孩子。”Anna看起来完全沉浸在她的回忆里了。

 

“好吧,我的记忆里好像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孩子,他也许是我们学校的,但我绝对不认识这个家伙。”Harry喝完杯子里剩下的一点橙汁,擦了擦嘴。“我去学校啦,妈妈,再见。”说完背上背包,弯下腰亲了一下Anna的脸颊,出门了。

 

今天的学校除了变模糊了一点,对Harry来说没有任何区别,只是他感觉本来就有挺多女生暗戳戳地盯着他看,现在更多了,不知道为什么,然而他也不是很在意。因为他早在两年/前就发现了自己对男孩子的身/体比对女孩子的身/体有更多的兴趣。

 

很好,书柜里又多了两封粉粉的情书。倒不是说他不享受被女孩子仰慕的感觉,而是为了维持他好好先生的形象,今天回家又要给这两个女孩写两份认真的回/复了,课业之外的重担。什么时候能出个柜就再好不过了,然而他连个男朋友都没有,出个屁。

 

走廊上Louis像个国王一样被一群足球队的男孩子簇拥着经过,他的手边还挂着一个甜美的拉拉队女孩,Eleanor,多少男孩子梦中情人,多少男孩子曾经对着她的照片打/飞/机——可惜她也对男孩子不感兴趣。自从某次在gay吧相遇之后Harry和她的关系就一直不错。他不知道为什么她要做Louis的女朋友,而她也从来不给解释。随便吧,这也不关他的事。

 

Eleanor在经过的时候给他抛了个媚眼,Harry也回了个微笑。别人没发现,而Louis却察觉到了,往他这儿瞥了一眼,他刚想着不会找他麻烦吧,下一秒就被那双蓝眼睛里茫然和疑惑击中了。那不是一个如此众星捧月的人会有的神情。

 

还没等他辨认清楚,他们一群人已经走远了,他看见Louis好像试图转过来看他,但是被Paul挡住了。“Lou你在看哪儿呢?女朋友就在身边还在看哪个美女啊?”旁边的人打趣到。“靠,别拍我肩膀,落枕了。”Louis嫌弃的声音和他们的笑声混在一起飘远了,而Harry却始终没有缓过来。

 

直到下午,正当他以为这个无聊的一天又要无聊地结束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奇妙的事,让他将今天,九月二十八号永远记在心里。

 

ps.要是能不被和谐我尽量都直接发!大概会方便一点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