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

I study rainbow

Rules

第三章

【Tirry】 CP向 注意避雷‼️   (此章微量Larry)


“再说都到了再问这个问题,不觉得太迟了吗?”Timothee有些恼羞成怒地补充。同时他的手终于摸到了放在袍子外面的钥匙,艰难地用单手将钥匙插进锁眼开了门。

 

到了屋内,一阵暖意袭来,Harry舒服地叹了一口气,终于将身体的重心移到自己的脚上,十分自觉的四仰八叉地在客厅的一个团型沙发上坐了下来。

 

“……先生?”

 

“恩?怎么了?”

 

“你好像穿着刚刚坐在地上的裤子直接坐在我的沙发上了。”

 

“哦……可恶。好像是这样的。算了,既然我都已经坐下来了,并且只有一条裤子,你总不能把我的裤子扒下来吧。冷静点,年轻人。”

 

“……”

Timothee无语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自己怎么没想到这位看起来很靠谱的前辈喝完酒之后会是如此无赖和幼稚。

转身将手上提着的袋子放在透明的矮茶几上,Timothee拿起遥控打开了蓝牙音箱。随即也整个人瘫在了另一个沙发上。

 

 

“Hey, little Timmy?”Harry坐起来揉了揉肚子。

 

“怎么了?还有,别叫我那个名字,太羞耻了。”Timothee转过头去看了他一眼。

 

“我有点饿了,你这里有什么吃的吗?”

 

Timothee翻了翻拿回来的袋子。“只有吐司,冰箱里还有鸡蛋和培根,来一点吗?”

 

“那真是好极了,你会做饭?谢谢了。”Harry重新躺倒回去,毫无愧疚地指使他的小后辈给他做夜宵吃。

 

好在Timothee自己也有点饿了,顺手给他做个夜宵听起来也不是那么过分。

 

就在Timothee刚刚将吐司塞进面包机开始煎鸡蛋和培根的时候,Harry从外面沙发上站起来一路晃进了厨房靠在冰箱门上看他做吃的。

 

听说你和麦当娜的女儿约会过?”。

 

“呃,是这样的,不过时间不长。劳驾让一让我好把培根放回去。”

 

“为什么?”Harry说着挪开了身子。

 

“……一定要说吗?”关冰箱的声音很响。

 

“随你。”Harry耸了耸肩,又靠了回去。

 

“她说我对她而言不像个男朋友。我也不知道自己哪儿做错了。”

 

“这就是人生,孩子。”

 

“你呢,你又是为什么和泰勒分手的?当时这事可真是轰动。”Timothee把考好了的吐司放在盘子里。

 

“你这是在套我话吗,孩子?你骗不到我的。”

 

Timothee撇了撇嘴 “算是吧。讲吗?”

 

“我和她根本就没开始过。亲爱的小傻子,你以后就会知道,谈恋爱这事不是我们自己能决定的。”

 

“是吗?”

 

“这真是太可笑了。难道不是吗?我们拥有了成名之前想要的一切,却连谈个恋爱都要偷偷摸摸的。”

 

“我希望我的公司对我没有这样的要求。”Timothee将已经炒好的鸡蛋和培根分别放进两个已经装了吐司的盘子里,顺手把平底锅放进水槽后转身出了厨房。

 

“祝你好运。”   身后的平底锅和水接触发出了滋滋的声音,Harry随即也跟着他走了出去十分自觉地在餐桌旁坐好。

 

 

“你知道吗,我喜欢的人不是女孩。”吃了一会儿,Harry突然开口。

 

“啊哈,你喜欢谁?”Timothee眼睛不离食物,仿佛面前的炒蛋和吐司是他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

 

“准确地说,是我‘曾经’喜欢的人。”

 

“嗯哼?”

 

“Louis Tomlinson, 我曾经的男朋友。”

 

“我想这时候问你们为什么分开是一件很不礼貌的事情。所以我觉得还是闭嘴比较好。”

 

“是的。所以请闭上你讨厌的嘴吃东西去。”

 

“……”Timothee听话地闭上了嘴,而那双平时总是显得疲倦万分的眼睛这时却显得特别明亮地盯着Harry。

 

“……别拿那种眼神盯着我,我吃不下东西了。”

 

“……”仿佛暂时性耳聋的Timothee依旧盯着他看。

 

“好吧,我说。这件事没什么大不了的,强迫分开太久了,没有感情了。分开就像水到渠成的步骤。说实话,我甚至没感觉到什么伤心。”

 

“真是为你们感到遗憾。”Timothee咽下最后一口夜宵,扯出一个虚伪的表情。

 

“唔,其实没什么好遗憾的,我们曾经深深地爱过彼此,这就够了。但是不可否认他曾是个完美的情人。”

 

“你为什么要突然对我讲这件事?我们并不是很熟悉。”*1

 

“因为我觉得你应该知道?”*2

 

“台词倒是记得很牢。”

 

“哈哈,说真的我挺喜欢你那部电影的,真不错。”

 

“谢谢夸奖,你演的也不错,作为一个业余演员来说。然后让我们回归刚才那个话题。你在说些什么?现在并不是‘你知道,我们不能谈论这种事。’的年代。”*3

 

“怎么说呢……”Harry思考了一会儿,似乎是想找到一个合适的措辞。“因为我觉得你是。”

 

“我——呃。”

 

Timothee沉默了很久。

 

“可能吧。我也不知道。至少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真正意义上喜欢过另一个男性。”

 

1.Why are you telling me this?

2.Because I thought you should know

3.You know we can‘’t talk about those kinds of things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