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

I study rainbow

Rules

第十一章 (其实我很喜欢这篇但是并没有人吃这对……我哭)


【Tirry】 CP向 注意避雷‼️


“你真的不需要包扎?”Harry起身,“总要处理一下,来吧,冰箱里有几瓶冰的矿泉水,你先敷一下。”刚走出门,便发现了跟在后头走得一瘸一拐的Timothee显然是腿疼得厉害,于是还是转了回去决定搀着他下楼。

 

“虽然很想说我自己能来,但是有个人扶着真是太好了。”Timothee一看到靠山便缠了上去,十分恬不知耻地偷偷把一大半的力量都压在了Harry身上。说来太奇怪了,从今天早上开始,他待在Harry旁边的时候,完全感受不到昨天的那种紧张感,虽然还是会有些害羞和不知所措,但是放松了许多。没有昨天那种每个细胞都在叫嚷着离他远一点的感觉了。嗯,很好,继续努力。

 

当Harry将他安置在椅子上自己去取冰矿泉水的时候,他发现留在桌上Harry的手机在震动着,来电显示是Mitch。“你的电话!”他喊了一声。“我马上过来!”Harry回喊。

 

他的确很快就回来了,手上拿着一瓶冒着冷气的矿泉水和一块干燥柔软的毛巾。Harry不紧不慢地举起一只手接起电话,另一只手把裹着冰水的毛巾放在Timothee受伤的地方。“嗨!!怎么了亲爱的?”电话那边的声音不甚清晰。“不急,我到时候过来吧,今天嗓子不行,就写写歌吧。”Harry回答。

 

他的手劲有点大,Timothee被冰得有点难受,不由得扭了扭小腿,Harry显然是忘记了他正在打电话,或者并不在意“唔别动,不这样的话你今天的行程都得泡汤。”Timothee听到也不敢乱动了。“哦,我在一个小鬼家里,昨天喝醉了睡他家里了,结果他今天还被绊了一跤。”Harry促狭地笑了,看着Timothee脸又红了起来。Harry旋即挂了电话。

 

“好了,现在我们能一起享用已经冷掉的早饭了。”Harry拿来之前做好的早饭。Timothee倒不是很在意,毕竟他自己住的时候一般早上要不就叫外卖要不就自己随便泡些牛奶麦片凑合凑合,有人给做早饭已经很好了。

 

Timothee从来没有吃过这么慢的一顿早饭,直到他的经纪人在外面按了第二下喇叭,他才擦了擦嘴喝完最后一滴牛奶。Harry蜷缩在椅子里摆弄他的手机(正在用着Timothee的充电线,谢天谢地他们的手机型号是一样的)

 

他的脚真的好多了,刚刚被冰镇了这么久,整个腿都快麻了,完全感觉不到疼了。Timothee什么都不用拿,出门前不忘告诉Harry到时候他有事就自己出门好了——别忘了戴上墨镜和帽子,他可不想以这种糟糕的方式登上报纸的头条。Harry无意识地胡乱点着头,头也不抬地道了声再见。

 

Timothee直到坐上车还在魂不守舍地回味刚刚那个场景,经纪人一脸了然地问他是不是往家里带小姑娘的时候,他只是露出了一个奇怪的微笑。“你怎么知道那不是个男孩子呢?”

 

经纪人显然被震惊了,吓得差点把油门和刹车踩错。“亲爱的我告诉你不管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你千万别给我捅出什么篓子。你的事业才刚起步,我也不想失业,你懂吧。”稍稍镇静了一下,经纪人说。

 

Timothee了解地点点头,他也知道在娱乐圈虽然很多人都是,但是在他这个年纪,没有什么基础,很容易被这个消息打压下去。他承担不起这个风险。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