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

I study rainbow

Kings

第七章

 

Harry盯着毫无动静的手机,沮丧地敲了敲屏幕,好像能敲出些回应似的。他自言自语“当然了,Harold,你要知道他是那么受欢迎,怎么会有时间回你的消息。”说完喝完了杯里的热茶,把手机插上充电器,准备睡觉。

 

等他洗漱完从卫生间出来,还是没忍住瞥了一眼屏幕。居然有一条未读!Harry激动地差点被桌角绊倒,跑到床头打开手机——“真的假的?Harry?我为什么觉得Louis看上你了??”来自Eleanor。

 

Harry没忍住翻了个白眼。空欢喜一场。恶狠狠地打字。“这位女士,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可是一直抱怨Louis直到令人绝望。”

 

“他走过来的时候,盯着你看了好久,真的,我没见过他用这种眼神看过别人,从来没有!他直是因为,呃,他不喜欢别的男孩子碰他,身体接触,或者开下/流的玩笑,现在想一想可能是因为他就是……吧。”

 

“真的?在整整一个学年之后?他终于注意到我了?”Harry想到被他无视了的短信,有点开心又觉得Louis会不会只是想利用他找兼/职。

 

“得了吧,你不是喜欢他那款的吗,我觉得你们可以试试。”Eleanor显然是个合格的好僚机。

 

Harry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而是转开了话题,“你学会上个月教的的微积分了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小测E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亲爱的?”“哦你可住嘴吧,我在复习了……”不是他不想谈这个,在这个他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感情的状况下,说的更多只会让他更加迷茫。

 

第二天在学校,Harry一直在尝试找到Louis,不幸的是Louis直到下午才出现,并且看起来心情十分糟糕,戴着兜帽不肯与别人交谈。他不知道Louis发生了什么,但是他想让Louis重新开心起来,一点也好。

 

直到午休结束,打完上课铃,别人都回教/室上课了,Harry才重新在池塘边上的长椅上发现Louis的身影。

 

“嘿……你还好吗?介意我坐下吗?”Harry有些迟疑。

 

“如果我说不行你会走开吗?”Louis抬手,好像要摘下帽子,愣了一下又缩回去了。

 

“我——”

 

“开玩笑的,呆/子,坐吧。”Louis的声音听起来闷闷不乐,甚至连头都没有抬起来。

 

Harry小心翼翼地坐下,保持了一个不会太过于生疏也不至于令人反感的位置。“我可以知道——”“哦对了谢谢你的帮忙!我昨天手机没电了所以没能回你的消息,你真是太棒了!”还没等他说完,Louis再一次打断了他的话,语气中虚伪的开心简直连傻/子都听得出来。

 

“Lou你知道你没有必要——”“我很开心,我不需要你们来可怜我,好吗?不要试图安慰我或者问我怎么样,我很好!”Louis突然提高了嗓门,声音很嘶哑,不是平时的感觉。Harry被吼得愣住了,低声道“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

 

“艹,呃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们当然是,对不起。”Louis抱着头,十分懊恼地说。“我晚上没睡好,所以今天有点傻/逼,对不起,我控制不了自己。”

 

“没事的,睡不好听听音乐啊,喝杯茶就好啦。”Harry再一次掏出一把糖果,让Louis先挑。

 

这次Louis没有推辞,挑了一颗和昨天一样的水果糖,捏在手里。“你怎么每天都有这么多糖?小子?你是神秘的圣诞老人吗?”他打趣。

 

“我只是比较喜欢孩子,遇到就会偷偷分点糖给他们。”Harry腼腆地笑笑。

 

“哦,那他们的妈妈肯定恨死你了。”Louis捏着嗓子模仿家庭主妇的尖叫“Harold你怎么又在吃糖!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许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arry笑得前仰后合,他真的很喜欢Louis的幽默感。对了,我差点忘记告诉你,我妈说,你想打工的Nando’s,可以给你日结工资,什么时候有空去就行,他们的确挺缺人手的。”

 

“好,我今天就去吧。帮我谢谢你/妈妈。”Louis似乎没有被自己的笑话感染,帽子下他的脸看不清表情。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