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

I study rainbow

Kings

 第一章

 

哦不,不不不别打他了你们这些蠢货,再打要出事了,我可不想拿到我这学期的第三次留校察看!Harry在昏迷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就是来自那个看起来个子小小的实际上是他们这群混混的老大——Louis清亮的声音。

 

“这小子简直就是个呆/子,整天背着个破吉他不知道干什么,早就想打他了。”一个高个子一边查看拳头关节上因为打人留下的擦伤一边厌恶地朝地上不省人事的Harry啐了一口口水。“Ewww, Paul你真恶心。”Louis嫌恶的扫了他一眼“走吧,在Josh小宝宝的宵禁开始之前我们还得练球呢,下周的比赛谁敢输就等着给我做一个月的作业吧。”

 

人群里大家开始朝Josh吹起了口哨,那个金色短发的孩子看起来快要羞愧致死了。“哦闭嘴吧Louis,我只是被禁足了一个月而已!”Louis头也没回,大声地嘲讽着“可以的,你这个理由再用一百年也没有人会发现你其实就是个妈宝男!”一阵哄笑中夹杂着Josh的声音“去你的,自大狂!”

 

……

 

就在Louis他们那群人走了足足半个小时后,Harry才慢慢醒过来,视线一片模糊,不仅仅刚刚那些混/蛋打到了他的头,他的眼镜也不知道飞到哪儿去了。现在只要稍稍一移动身体他就能感受到身侧尖锐的疼痛。不过他还是挣扎起来忍着呕吐的冲动检查了一下被摔在一边的吉他——幸好没有被摔得太惨,只是稍稍有点变形,弦断了两根,总之修一修还能用。要不是刚刚Louis叫停,Paul的脚大概就要踩上去了。这么说还得谢谢他不是?Harry自嘲地笑了笑,松了口气重新躺了下来。

 

自己平时也没做什么妨碍他们的事啊,Harry想破脑子也想不到,仅仅是因为Paul喜欢的女孩子在刚过去的情人节送给Harry了一盒巧克力这件事不知怎么传到了他的耳里,平时就看他不顺眼的Paul更是越看他越不爽,最后随便找了个理由(“你怎么能在走廊上戴眼镜?”)便把他拖到学校外面的小巷里结结实实地打了一顿。而在这个狗屎的公立学校才不会有好心的老师来管学生之间的那些“小小的不愉快”。

 

等到身上的疼痛稍微缓解了一点,Harry慢慢地站起身甩了甩头发,理了理粘上灰尘和泥沙的衣物,眯着眼睛找到了在角落被摔得面目全非的眼镜腿——镜片已经碎得和地上的沙砾融合在一起了。“操!”他不禁低声咒骂出声,要知道这镇上只有一家眼镜店而等待的人已经排到至少一个月以后了,而眼镜破损意味着他即将当一个月的半瞎子。

 

当他背着包回到家的时候毫不意外地收到了来自妈妈Anna的惊叫和拥抱。“哦亲爱的你做了什么??!你的眼镜呢?怎么脸上还有伤口?你还好吗?需要去医——”还没等他/妈妈说完,Harry便打断了她。“我没事,妈妈。我只是刚刚从自行车上摔下来了,眼镜丢了,没事的话我先上去了。”

 

“不许搪塞我,这理由已经被用烂了,换一个。”Anna在Harry走上楼梯之前先一步挡在下面不让他走。

 

“……”

 

“……”

 

“……过来,至少让我给你包扎一下。”Anna无奈地看着眼前就是倔强地不开口的小儿子,推搡着把他按在了沙发上坐下。

 

“我真的没事,擦伤而已。”Harry望着天花板,任由他母亲在他的脸上涂上各种乱七八糟的药水最后贴上创可贴,他知道自己的脸现在看上去肯定滑稽极了。“你知道的,我永远不想逼你做任何事。”Anna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捏着Harry的下巴左右查看她的成果。“但是如果你想跟我们聊聊,随时欢迎。”

 

Harry扭头底底地应了一声,拎起背包便走上了楼梯,最后还不忘补上一句“妈!帮我预约重新订一副眼镜!”说完没等Anna回答就关上了房间的门。

 

取出床底下的工具,Harry整个晚上都在小心翼翼的修理他的那把吉他,连晚饭都没下去吃。虽然还是不可避免地多了几道伤痕,至少还能准确地弹出曲子。他这才安心地躺下睡了。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