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

I study rainbow

Rules

第十章 (儿童节我们不开车)(然而你也没开过啊)


【Tirry】 CP向 注意避雷‼️


 

他把手上的衣服放在了正对洗漱间的客房的床上,还没等他缓口气,刚刚被遗忘在口袋里的手机又响了起来。而这回显然不是那个蠢到要死的起床铃。

 

“嗨,是Timothee Chalemet先生吗?这里是teen choice 杂志。”

“噢是的,是我。今天上午有个拍摄是吗,我记得”

“没错,先生,我们只是想确认一下您今天的拍摄计划定在十点,请问这样可以吗?”

“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准时到的。”

“那可真是帮了大忙了,谢谢您,打扰了。”

 

刚挂掉杂志社打来的电话,他便看到手机上经纪人给他发来的留言“今天早上十点钟的杂志拍摄别忘了,我八点半过来接你”

 

现在才七点半,完全有时间——

 

“噢该——你还在啊!”Timothee一抬头就被眼前白花花的肉体闪了个晃眼。还没等他反应过来,Harry已经掳走床上的衣服跑回浴室了。过了一会儿,浴室传来了悉悉索索穿衣服的声音——说来也太羞耻了Timothee全程都能靠听声音想象Harry已经穿到哪步了,并且Harry穿着他的衣服asdknduansxcbodjskdcnhbyoeinjiqncdhb

 

Timothee的大脑内部已经一片空白仿佛已经进入了贤者模式,连脸红都忘记了,坐在床上不知道该想些什么,大脑的一部分疯狂地想要抹去这糟糕的联想,而另一部分却失控地播放着脑内小剧场。

 

“嘿在想什么呢亲爱的?”Harry已经穿戴完毕出来了,在他面前打了个响指顺便展示了一下穿着Timothee衣服的效果。“怎么样,还合身吧?”他问道。

 

Timothee这才从自我毁灭的战争中苏醒过来,看到面前焕然一新穿着他衣服的Harry,嘴角止不住地上扬。“很好,要我说,这问题不应该是我问你吗?”他笑嘻嘻地反问。

 

“我是个注重衣服的美观性大于实用性的人。如果非要下个定义的话。”Harry眨了眨眼睛,Timothee近乎窒息于他的魅力。“现在,让我们去吃点东西,如果你看一下时间的话就会发现现在已经八点了,而你坐在浴室门口等我洗澡出来的行为完美地浪费了我给你做的早餐——它肯定已经凉了。”Harry一边开玩笑一边将Timothee从床上拉起来,这才发现他脚上胡乱缠着的纱布。

 

“这是什么?是因为刚刚撞的吗?”Harry脸上浮现出一种想笑又硬要强装关心的神情,Timothee尴尬地不想回答。“你可真是……噗。”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说真的,你就这样照顾自己?妈妈会伤心的,就因为我们的Timmy Tim连怎么正确地给自己包扎都不会。”Harry一边说着一边蹲下去将乱七八糟的绷带解了开来,看到开始淤血的脚腕的时候还是皱了皱眉。

 

“没事,我会自己包扎的,刚才只是有点急——嘶,别碰它!”Timothee吃痛地猛一缩回了自己的脚。

 

“哦抱歉,我只是想检查一下你的脚腕,呃,你知道的,有没有骨裂之类的。”Harry有些尴尬地捡起地上散落的绷带,站起了身。

 

“我知道,应该没有,它现在还能动,而且我今天八点半就得去拍杂志了,没时间去检查。”Timothee低着头接过Harry手上的绷带,顺手扔进了垃圾桶。这丢人的东西。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