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

I study rainbow

Rules

第九章


【Tirry】 CP向 注意避雷‼️


在手机提醒他七点起床之前,他便已经被厨房传来的声音惊醒了。刚刚睡下不到一个小时的Timothee感觉像要死了一样艰难。人生就是这么艰难。他咕哝了一声准备继续睡觉,然而在三秒之后突然意识到那个在厨房不知道在干什么——百分之八十是在做早餐的人不是他的妈妈而是Harry。

 

一跃而起跑到厕所用两分钟一边含着漱口水一边洗脸刮胡子,中途差点被换了一半的裤子绊一跤。Timothee在下楼的时候还不忘拿湿漉漉的手抹了一把头发让它们乖顺一点。完美。除了眼下那两个巨大的黑眼圈之外一切都很好。

 

果不其然Harry正站在厨房里做早饭,他看上去还没洗漱,头发乱蓬蓬的,身上的酒味两米之外都能闻到,但还是该死的让Timothee想上去抱住他然后给他一个吻。

 

“嗨,早上好。”Harry循声看了他一眼,的声音十分沙哑,但是整个人看起来比昨晚精神要好多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能不能借用一下你这儿的洗漱用具。我身上的味道简直像刚从地狱里爬出来的刻耳柏洛斯……经纪人要是发现我昨晚又喝醉会杀了我的。”

 

“哦当然可以,那边的客房和卫生间就是给住宿的人准备的”Timothee赶紧伸手指了指身后的房间“因为你昨天直接睡在沙发上了我就没叫醒你……”

 

“太感谢了。”Harry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只不过是对着锅里的煎蛋。天呐这酒窝是要迷死人吗?!Timothee强忍内心想摸上去的冲动坐在了餐桌上。

 

“看起来你做饭挺有一把手的。”他开始没话找话。

 

“那当然,我还挺喜欢烹饪的。”Harry好像想到了什么,本来想说的后半句话被他咽了下去。

 

Timothee当然知道他想说什么,无非就是他和Louis住在一起的时候都是他做饭之类的东西。他们可真甜不是吗。Timothee酸溜溜地想。

 

“做好了,我先去洗漱,你吃吧。”没过几分钟,Timothee的面前就被端上了一盘看起来十分精美的早饭,有华夫饼,煎蛋吐司还有培根,完全能填满这位还处在青少年的朋友的胃。而他的对面,Harry给自己做的早饭,只有烤过的一片吐司——上面甚至连果酱都没有。

 

还没等他发问,Timothee的手机却在这时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该死的他忘记把闹钟关掉了!!早知道就换掉这鬼畜的惨叫闹钟了。正在他暗自懊恼的时候,却听到Harry发出了见到他以来最可怕的笑声。

 

是的这个形容词绝对准确,因为他大笑起来的声音简直就像一只青蛙。原来这毛病这么多年了依旧没有任何改变吗。Timothee幽幽地思考。

 

Harry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铃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喜欢能不能传给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imothee等他终于笑够了捂着肚子站直身体才回答他“当然行啦。你等下,我给你拿换洗的衣服和短裤。”接着刚准备一溜烟跑进卧室,右脚又狠狠地撞上了餐桌的腿。“What the F--------”他毫无预兆地又发出一声惨叫,完全不意外地收到了更加热烈和捧场的怪异笑声。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