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

I study rainbow

Rules

第七章

【Tirry】 CP向 注意避雷‼️   520加更


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一手握着电话重重地面朝下倒在了床上。半晌没说出话来。Bob在话筒的另一边十分迫切地想知道这一次让Timmy动心的又是哪个小妖精,聒噪得让他的思考完全无法进行下去。“Timmy——!!快回答我!谁啊到底是谁啊!是哪个小妖精夺走了我家小可爱的心!收到请回话!诶呦喂我的大明星啊快告诉我吧——”

 

“嘶——别着急。”Timothee慢悠悠地开口。“这个暂时还不能说。”右手无意识地又摸上了脸颊上被Harry摸到过的那部分肌肤,慢慢地摩挲。

 

“该死的,至少答应我到时候我会是第一个知道的,行吗?”Bob在那头气得咬牙切齿,恨不得顺着电话线爬过来掐着他的脖子问明白这件事。要知道他们从小就是好朋友了,而有什么情况也都是从来没有遮掩过,Timothee还是第一次对于这种事这么犹豫。

 

Timothee点了点头,又想起来Bob根本看不到他的反应,随口哼了一声,接着说“那我该怎么办?他还——”

 

“等一下。”Bob突然打断了他的叙述。“他……?WTF?????Timmy你没说错话是吧?!我的老天爷啊今天晚上得知的信息太多我要睡不着觉了——”他惊恐万分地咆哮起来“你别入戏太深啊亲爱的虽然我知道你是个好演员并且在演戏的时候肯定要理解角色感情的是吧但是你真的出戏了吗别沉浸在电影里出不来啊你别告诉我是Armie他是有家室的人”


“停。” Timothee被一连串没有停顿的句子噎得几乎要窒息,简直想先杀了Bob然后吞枪自杀。“冷静一下,现在的情况我也不清楚,但是绝对不是Armie。你放心。他是单身没有家室。”

 

“呼……那就好。”Bob刚刚想松一口气,突然发现自己的重点好像被带歪了。“不是啊重点难道不是你突然喜欢上男人了吗?”

 

Timothee翻了个白眼,继续道“所以我自己不也是吓到了吗……想来问问你。别再叫了,我脑子快炸了。”

 

Bob清了清嗓子,稳定了一下情绪,问道“你想知道什么?恩?难道我有和男性恋爱的经验吗你就来问我?”

 

“呃。”Timothee卡壳了。“也不是,我刚刚说到哪儿来着。他现在就在我家客厅睡觉,然而我现在清醒得很。”

 

“这就是你大半夜把我吵醒问问题的原因?很好,你做到了,我现在也睡不着了。”Bob深深地感到拥有这个好朋友真是十分糟心的一件事。

 

“太太太抱歉了。我完全没有想到这个问题呢。哈哈。”Timothee十分敷衍地道了歉。

 

“你抱歉个屁,你根本不抱歉,呵,男人。不接受你的道歉。”不过Bob也从来没想过能从Timothee那儿听到什么真诚的回答。“所以她……哦是他,是为什么会在你家里?”

 

“说来话长,我在街上捡到了喝醉的他,我们聊了一会儿,给他做了点吃的,不知道怎么又闹得不愉快了,然后他就睡着了,就这样。”

 

“……槽点好像有点多啊兄弟。”Bob不受控制地又翻个了白眼,“这样吧,大哥,你去搜下同性恋测试行吧?然后好好想一想,你真的熟悉这个人吗,你的感情只是暂时性的狂热还是考虑很久的暗恋?我都不知道任何情况,怎么帮你呢?”Bob说完,Timothee迅速地嗯了一声,掐断了电话,完全不给他一点点反应时间。

 

“啊总有一天我要搞死这个小混蛋。”Bob就这么被掐了电话,愤恨地锤了一下枕头,愈发觉得孩子长大了就是翅膀硬了。太心酸了。这么多年的相处,他已经俨然成为了Timothee的半个家人。Bob打开手机就定下了下周去纽约的机票。他一定要当面问问清楚。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