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

I study rainbow

Rules

第六章

【Tirry】 CP向 注意避雷‼️      此章中量Larry


“我才不是什么见鬼的‘小妹妹’。”Timothee低声反驳,虽然他自己也觉得刚刚的反应十分像被油腻大叔猥琐了的女高中生。Harry没有回答,也许他没有听到,也许是他觉得这个话题是时候结束了。

 

“你刚刚想说的是什么?”Timothee停顿了几秒之后,总算是想起了刚刚被打断的话题。

“我来这里的原因……?如果我没记错的话。”Harry扔下手中的湿毛巾,顺手抽了张厨房用的纸巾擦干了手,英俊的眉眼垂下,看不清他眼中的情绪。

 

Timothee点了点头。

 

“我们之前很喜欢来这里。我的意思是,我,还有我的前男友。”Harry低声笑了起来“天哪,这样说起来真的很奇怪——我的前男友。已经分手这么久了,我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潜意识还是想来这里。不瞒你说,我也是刚刚才想起来。”

见Timothee有点尴尬地看着他,Harry也收敛了点脸上的笑意,转身绕过他回到了客厅,找到刚刚被自己的裤子“污染”了的沙发再次坐了下来。Timothee跟了出去,坐在他的对面。

 

Harry默不作声地从袋子里拿出了一罐刚买的啤酒开始喝了起来,两人之前的空气凝重得简直让Timothee喘不过气来。

 

Timothee拿出手机连上刚回家就打开的蓝牙音响,思考了几秒,找了自己歌单里面的一首歌便开始播了起来,试图驱赶一点这种不适。

 

"Clone,

克隆

Caught hold of your flood lung,

  紧握你无所定居的肺部

Harbour your someone,

包裹着你的那位恋人

Prevent me.

将我隔绝在外。

……”

 

吉他作为前奏引出迷离的男声,Timothee在熟悉的歌声中终于又找到一点勇气开口。“我没有觉得你喜欢,呃,一个男人有什么奇怪的。我想你刚刚可能是有点误会了。”

 

Harry脸上终于挤出一点表情,是一个十分怪诞的鬼脸。他开口,却不是在回答Timothee的话。“Novo Amor的歌,是吗。”

 

Timothee忙不迭地点头。

 

“我没有误会你。别,别急着说什么。我只是心情不是很好,我很累了,孩子。”说完仰起头喝完了最后一滴酒。桌上Timothee带回来的东西,他一点也没碰。

 

Timothee和他对视了很久,他眼里的红血丝和下巴上新生的胡渣使他看起来十分疲惫。和他如出一辙的卷发失去了光泽,显现出一种枯萎的感觉。但是就算是这样,Timothee还是无可救药得觉得面前的男人充满了魅力。

 

看来他真的需要一点场外救援了。在看着Harry逐渐躺在沙发上闭上眼睛之后,Timothee表面上冷静地关掉了音乐,去给他抱来了一床被子,实际上心里狂暴得恨不得直接跑出去跳到河里憋死。

 

为什么?????

 

“你是弱智吗亲爱的Timmy? 按照这个症状来看你绝对是喜欢上人家了!别告诉我你还没意识到这点??”当Timothee回到房间打电话给他基友Bob试图倾诉一下的时候得到的却是基友的激烈的咆哮。

 

当然他还暂时没这个胆子说出那个人的名字,不然Bob大概直接就要冲过来掐着他的脖子问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这真是……真的是太让人难以接受了。他当然早就明白了这个感觉。不然也不会在第一眼看到Harry喝的烂醉倒在路边的时候便乱了分寸,控制不住地上前说话顺便还把人拐回了家。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