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

I study rainbow

Rules

第四章

【Tirry】 CP向 注意避雷‼️   (此章微量Larry)


Harry的问题无疑给了Timothee尚未成形的三观一记重击。天知道他在这之前基本上没有考虑过自己可能会喜欢上男生的可能性,但是在他的注视下,即将说出口的否认却变成了暧昧的回答。

 

天呐这简直就是狗屎。Timothee注意到自己的失神之后懊悔得想撞墙,自己怎么能这么不稳重?

 

事实上,大概这世界上除了他一个人再也没有别人知道的一个秘密,就是他其实在见到这位前辈的第一刻的时候就被吸引了。很令人困惑的是,他并不知道这一般在人类的描述中被称为一见钟情。

 

不过他早晚会明白的。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来这个地方吗?”还没等他将转移话题的句子说出口,Harry已经自说自话地开始了新的对话。

“你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的海螺呢?我不知道。”Timothee的语气有点暴躁。

 

“哦别生气,年轻人,深呼吸。我不是存心逗你玩,只是习惯了这样的开头——”Harry看着Timothee因为愠怒而微微下垂的嘴角,知道自己可能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触怒了这个年轻的男孩,在表示抱歉的时候又觉得这个将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的男孩十分的可爱。唔,好想捏把脸。

就在他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手已经开始了动作。

 

“噢,看在上帝的份上,你在做什么?!”Timothee显然被吓了一跳,整个人从椅子上跳了起来,Harry也突然反应了过来,连忙将手收了回来。

 

一阵令人尴尬的寂静弥漫在两人之间。

 

“嘿,Timmy,对不起,刚刚只是突然觉得你很可爱,还没反应过来就上手了……”Harry语气中带着些懊悔。“我去洗盘子吧。”Harry十分自觉地起身收拾了两人的盘子,走进了厨房。

 

Timothee终于抬起了刚刚一直低着的头,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抬起一只手摸上了右侧刚刚被摸到的脸,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的是,这处早在被触碰到的那一刻便瞬间变得滚烫。

 

怎么回事……他有点崩溃地将脸靠在了桌子上,试图让它降下点温度来。按理来说他并不会因为这样一点同性之间的身体接触而感到不舒服,甚至是产生刚刚这么大的反应,完全是他身体下意识的动作。

 

他抬起已经冷却一点下来的脸颊,听着厨房响起的水声,一瞬间有种回到家里的恍惚感。他那些朋友可没有这种主动帮人洗盘子的良好习惯,并且平时这个厨房根本就不怎么会开火,他更习惯的是在外面的快餐店或者酒店用完三餐。

 

啊,前辈除了喝完酒很颠覆形象之外,其他和该死的生活习惯和礼貌倒是完美地保留下来了。停,别想了,兄弟,振作起来,你怎么突然基了起来。Timothee揉了把脸,站起身准备到厨房里去和Harry道个歉,毕竟刚刚自己的行为也很伤人。

 

他刚拐进厨房,眼神一下子对上了洗完盘子在拿抹布擦干的Harry。“嘿……我想说刚刚很抱歉,不应该这样凶你的。你还好吗?”Harry咧了咧嘴,“这问题不是该我问你吗?看来我要在羞涩的‘小妹妹’面前收敛一点。”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