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

I study rainbow

Rules

第二章

【Tirry】 CP向 注意避雷‼️


他转身提起地上的塑料袋,袋子里的一罐罐啤酒撞击彼此,发出咣咣的响声。

“你要来点吗?”Harry举起手上的袋子。

“为什么不呢?乐意至极。”Timothee笑了笑,举起了手中的塑料袋。“我正好买了些零食,下酒吃正好。”

Harry这才注意到他身上穿的仅仅是一套单薄的天蓝色睡衣外面罩着袍子,一看就知道只是半夜饿了临时出来买些东西的样子。

在去Timothee家里的路上,昏暗的灯光打在两人的脸上,Harry恍惚间看见对面的年轻人仿佛就是自己刚出道时候的样子——干净,不谙世事,每天工作轮转疲惫至极却只是被当做赚钱的机器而已。

他突然感觉自己其实已经开始变老了。不知不觉间,竟然已经开始羡慕对方的年轻了吗?

Harry突然笑了出声,然后越来越控制不住,直到笑到喘不过气来。

他一把窜上前搂住了Timothee的脖子,顺手揉乱了他的长卷发,Timothee一脸茫然的表情让他心情十分愉悦。

好在Timothee也知道眼前这位大概是喝多了在发酒疯,一言不发地承担了他靠上来的一大半重量,等了几分钟,见他并没有要撒手的迹象,便无奈地翻了个小小的白眼,扶着Harry继续往前走。

Harry笑声引起的胸腔共振紧贴这Timothee的肩膀,那里的温度渐渐升了上来,直到他半个身子连着耳尖都感觉到了那股燥热。

待身旁那位终于停止住笑声的时候,他们已经走到了Timothee在纽约租住的小公寓外面,他艰难地讲手中的塑料袋放在地上,以便空出一只手去摸索身上的钥匙。这时Harry却突然开口了。那温热的吐息就凑在Timothee的脸颊上,那余热未退的半边仿佛即将熄灭的灰烬重新被点燃了更加热烈的火焰——这回他整张脸都红了起来。

“我说,你们家有人吗?有人的话,我这么晚不会很打扰吧?”Harry独有的慢吞吞又沙哑的吐字带着醉酒后的温软尾调。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现在两人的气氛是多么的暧昧。也或许他意识到了,但是他乐意保持现状。

“呃……”Timothee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Harry刚刚是在问他一个问题。

“我说——”

“啊,我听到了,这里是我临时的住所,放心,没有别的人。”

Harry见他好久没有反应,以为他没听清楚,刚准备重复一遍的时候,Timothee终于回了魂。怕被误会,他还连忙加上一句话“ 不会被你打扰到。”话出口才惊觉这明明是更加令人误会的欲盖弥彰。

最好的证据就是靠在身旁那个醉鬼的又一阵轻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