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

I study rainbow

阿念每次都是糖 真的 虽然没人看我但是我还是要打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古念:

#小朋友组#追凌#文巨短系列#借外套梗

    骄阳似火,流金铄石,风捎着热流一小阵的吹动着翠绿的叶子,发出轻微的声响。
    蓝思追坐课室的在空调下方,冷风直直的吹着,他面上却依旧挂着浅笑,脸色略有惨白,在心中开始后悔没带外套。
    而在他旁边的蓝景仪也好不到哪去,冷的直哆嗦,不停的搓着手,嘴里念念叨叨着,“这冬天……冷……这空调……太厉害了……”
   
    倏然,他抬头,瞧见了前边金凌正认真的听课,挑眉,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大小姐!你热不热,把你外套借我呗?”
    “……不借!还有别叫我大小姐!”金凌揉了揉被拍的肩膀,回过头来狠狠地瞪了眼蓝景仪。
    本就抱着开玩笑的心态,蓝景仪哼笑两声,也就没了下文。

    “……的确是挺冷的。”蓝思追看了眼他们,有些艰难的说了句话,空调的冷风直接吹着他们,已经吹了一上午了,不难受是假的。
    闻言,金凌手上的动作顿了顿,没看见他脸上表情,只看见他将笔握在手中转了转。
    半晌,转过身来,别扭的看着蓝思追,阴阳怪气的问道:“真的很冷吗?”

    不料蓝思追眼含笑意,直接握住了他的手,沁骨的寒吓得金凌下意识的抽开了。
    “你怎么这么冷啊?”
    他嘟囔着,脱下外套,头也不愿意回一下,就把外套扔给了蓝思追,耳根却已经烧了起来。
    “呐……外套借你了!看你这么可怜的份上!你……你别自作多情啊!我……不是,我才没有……”
   蓝思追揽过外套,一手托着下巴,看着金凌烧红的耳根,忍不住唇角上扬。
    “嗯,我知道了。”

花絮:
蓝景仪:????有种被喂了一嘴狗粮的感觉……错觉,一定是错觉,是的,错觉……

手写:解子稔 @解子稔 师父父是神仙!!!!!!!我爱她她全能超棒呜呜呜!

评论

热度(35)